secret in my life^.^

secret in my life^.^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一盒人生

刚从“一盒人生”回来...第一天,去到分组时,差点给他气疯,竟然分我跟那些“沉默是金”的人同一组,不是分“英勇”,“恒守”和“勇进”...算了!应该是主办当局的刻意安排,我竟然跟征己同一组,很想当场骂一顿,不过我认命!最惨的是,话剧我们抽到《白雪公主之大戏版》,我真得很想当场呕血,最终我忍了下来。我成了导演,感谢老天... 导演这工作一点都不好当,我把组员骂到狗血淋头,但他们似乎没有反省之心,只给了我一小部分的改变,但我坚持我的立场,依然在奋斗,差点儿没把打在眼眶的泪滴下来...百玩富翁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太过激动,所以对不起... 各位!晚上讲座时,想睡觉...又不能不给bear哥面子,我奇迹的撑了下来!第二天的格子游戏,我们被耍得团团转...晚上的分享会,我真情流露,有些人竟感动到哭,还好我没有哭出来,不然真是paiseh == 最后一天,我们到DesaWaterpark 玩,我耳朵进水,但是...到现在它都不要出来...可怜!!!不过,感谢各位导师愿意抽空为我们办生活营,还有邱氏夫妇从老远赶回来,谢谢各位...有缘想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