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in my life^.^

secret in my life^.^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冰雕的温度

也许
普遍上
你我
都一致认为
冰就是
酷酷的
冷冷的

仿佛就爱把自己
封锁起来似的

最近
听几个友人说起
原来
平常的我
也是一尊
冰雕
常常把人拒于千里之外

我莞尔

因为
一直以来
我觉得
自己就是
一个热情如火的人
只不过
我承认
就只对较熟的朋友罢了

理由很简单
对不太熟的朋友
他们会认为你疯疯癫癫
所以
还是少打交道为妙

可能是
近来我比较沉默
也可能是
最近沉迷于武侠小说
看书过于入神
而疏于理睬他们

不然
我怎么会像冰雕呢?

冰雕
的确很美
但我并不渴望
因为
过于完美
就会显得遥不可及

它就爱用层层冷霜
把自己包裹起来
让身边的人
都看不见它的内心

可是
我相信
倘若有一天
谁有勇气去揭开
那层层冷霜
一定会发现

冰雕的内心
是多么的有温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