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in my life^.^

secret in my life^.^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好累

也许
是我
自己自作多情
自己凭空想象
自己做白日梦


我真的无法相信
自己
可以这么潇洒

也许
是心早已受过伤了
懂得怎样伪装自己

就让泪水
浸湿我得抱枕
也不愿让它
在众人面前留下

可能
你会觉得我可悲


每个人何尝
没有自己放松的方式

累了
这次
心真的累了

我没有任何理由
再次放纵自己
因为
我知道
我不能

好想有个温暖的避风港
让我的心暂时寄放在那儿

让它恢复活力后
在重新
绽放其光辉

也让我
做回
原本就
爱笑爱闹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