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in my life^.^

secret in my life^.^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习惯就好

璀璨的烟火
有它熄灭的一天
动听的故事
有说完的一天
美丽的娇脸
有布满皱纹的一天

有耐心的人
也有闹别扭的时候
EQ高的人
也有生气的时候
有内涵的人
也有他发飙的时候

就算
平日的我
是多么的嘴硬
可是我的内心
终究是脆弱的

可能偶尔
是我
无理取闹
是我
莫名其妙

那是因为
我需要你的
关怀
呵护
鼓励
安慰
支持

也希望
你多注意我
哪怕就是那么一眼
我就想让你
知道我存在

你就只知道

就只知道在朋友面前
面子是多么的重要

也从不想过我的感受
也从不想过我的立场

算了
我知道
对你
只有
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