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in my life^.^

secret in my life^.^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老师...对不起

成绩
终究揭晓了
我还是原本的我

只不过
对于成绩
心的态度转变了

一直以来
我与同窗们的成绩
都还可以算是中上的吧

可是这次的成绩
我无奈的承认
我们的确让
对我们寄于厚望的
老师们失望了

对不起
我们也想做到最好
可是...

我不明白
这一切
为什么会来得
令我们难以招架

也许
是我们下的功夫不够
是我们的理解能力不好
是我们的才华发挥不到极点

可是
生米既已成熟饭
就让我们反省自己的过错
一起向前奋斗...

老师不是说过
"we can't just be tortoise ,
 we must drive ferrari from now"

朋友们
学习的路并不孤单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
为我们的明天
做出最后的冲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